close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嗨大家好我是Rain~~~~

先停一停了,That's all

 

離6.14大約一公里的距離,第二間百鬼夜行酒吧

說起來也有點淵源

去年GQ在衛武營辦的「城市野營」

就有邀請Whisper來擺攤

因此對這間店印象比較多

而今天就要好好來瞭解這間店

正文開始

-

📃Bar Whisper(臉書
☎️0925-239099
⏲️2000-0200
😪週三公休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62號
💳僅用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離6.14不遠,但還是搭車比較方便

尤其那天下著大雨、大暴雨...

Whisper又更臨近了台南火車站、成功大學一點

就在東寧運動公園對面,Google很好找到

藏身在騎樓的酒吧店面

非常明亮,要不是酒牆明顯,真的會錯過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室內長條式空間,燈光明亮

先是吧台座位及高腳桌椅

再來是後面的桌椅座位

更像是個咖啡廳、輕食空間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這隻小橘(肥)貓叫"本丸"

餓了就出來溜搭、覓食

不怎麼鳥客人的傲嬌個性,不愧是貓咪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酒單如下

目前第三版,前兩版也有蒐藏起來可翻閱

這次概念已童話書本的封面發現

並結合點現代藝術感

許多文字線條也透過英文字母呈現

重點是!!!!還可以帶回家

但我忘記拿了...好可惜

(以下創意調酒描述有誤,富萍打得跟上流法則一樣)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老闆說,每版酒單裡面

都會藏一杯相當獵奇、難以置信的調酒

開始會東嚐西嚐的我自然不能錯過

那就開始我們的食記之旅吧~~~

----------------------------

🏷富萍$350

白蘭地的淳味猶在

烈性透過紅茶梅酒掩蓋

相對酸甜度比也偏高了點

紅羽紅茶香也稍稍被蓋過

桂花香氣在尾韻比較明顯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大地$350

龍舌蘭與刺蔥意外柔和,沒有那麼衝擊

梅酒的酸甜也很柔順

進一步平衡了基酒刺味

有點樣經典調酒的Twist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52赫茲的鯨魚們$400

搭配起司聞起來...要三思

酒精感衝擊強烈,如馬丁尼般的程度

淡淡蘿蔔與葡萄產生了點化學變化

檜木增添酒體的厚實度

尾韻的酒氣相當綿延

非常適合喜歡自我挑戰的人來喝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大人症候群$380

微甜帶有清涼的香氣

荔枝酒帶出些微乳香感

微微的苦感有著輕柔的甜味

尾韻有著清爽的草本風味

非常順口好喝,苦澀、甜潤都能被香氣給擴散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酒吧 #台南食圈 #Bar Whisper

-

以上為個人主觀喜好非客觀評價,僅供參考

🌟以鯨魚、症候群來說

前者風味組合非常強烈帶新穎感

如果說老闆想要看到客人特殊的表情,是成功的

但易飲程度真的見仁見智

而後者層次、食材架構我都覺得非常好

飽滿之餘還有平衡的機轉

另外兩杯就屬中規中矩的發揮

🌟價錢方面都是350~380之間

唯獨那隻鯨魚比較特別一點

🌟環境部分明亮的感受少了點酒吧的氛圍

但似乎也能更了解這杯酒的樣貌

但我個人還是偏暗黃一點的光線

🌟店家態度熱情健談,上酒速度快

樂於分享店內所見以及調酒所聞

🌟地理位置比較靠火車站了

但還是建議大家東區、中西區分開跑

📝我在想禮拜二的台南去補吃就好,先不補喝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Dcard有各類型食物分類整理)

APP追蹤

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