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嗨大家好我是Rain~

這兩天周末因應萬聖節真的是喝好喝滿

可惜兩天的行程都是活動制

所以有點難寫文章~~~

 

這一間是附近新開的

在那個有鹹酥雞、麵線、飲料店那個三角地帶

加上紅茶冰姐姐又說很好吃,我就來試試看

正文開始

-

☎️0989-515528 
⏲️X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39號

因為比較不是店名,所以可能有點難有時間點

那公休日還不確定是不是跟隔壁一樣都周二

招牌的燈打得很亮,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

另外我還不知道那個菊是什麼意思~哈哈

1.jpg  

附近周圍都只有一些桌椅內用

但位置很少就是了~

再來是他的菜單,目前是很簡單

但聽說有慢慢開始新增不同的東西

有說有雞肉河粉,但因為沒在上面我就沒點到了

2.jpg  

結果我拍到一張別ㄖ人的菜單

所以上面的東西有些跟等等介紹的不太一樣

🏷1.炸春捲$100

剛好都有炸春捲,就來跟龍華市場裡面那間比一比~

比起龍華市場的炸春捲,這間店的裡面完全是包肉

而且表皮非常酥,真的酥到歪

外面很酥裡面肉很扎實,很不錯吃

一個人要吃完全部的會太油一點

而它的醬汁,覺得少了點味道

不夠重,南洋美食就是要重口味的啊!!!!

如果可以偷渡一下龍華市場的醬汁過來應該很不錯!!!

3.jpg  

🏷2.西貢麵包$70

請各路高手原諒我的拍照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法國麵包+肉+醬汁+生菜的概念

麵包我本來就喜歡法國麵包,雖然太脆有時候咬起來會戳到

那我覺得他的肉跟醬汁也是稍微淡了一點,即便現在不吃重鹹

還是覺得可以味道再給他重一點會很不錯

他的肉蠻特殊,不像一般的肉條,有點像豆干切條

裡面的小黃瓜跟香菜我覺得蠻不錯的

很少有吃到這種搭配~~~

4.jpg  

🏷3.豬腳河粉$70

這根本不能只叫豬腳河粉啊!!!

是綜合豬類河粉了

有豬肉、豬腳、豬肝等等整個超豐盛

害我有點想說雞肉河粉是怎樣了!!!

豬類真的都還不錯吃,而且真的有一塊豬腳給你啃

那味道也是偏淡了一點~~~,也許這間都是比較淡一點的口味~

湯喝起來蠻濃郁的,但後面回有點油嘴油嘴的

其他配料都還可以~~~

忘記提到一點,他們的河粉是偏細的

跟以往的粗河粉不一樣!!!!這個我就賺到了啊!!!!

5.jpg  

🏷4.西貢咖啡$50

隔壁的店員點了一杯讓我先喝喝看

我本來沒打算喝

但聽說他是加煉乳的就想來嚐嚐看

恩....非常的甜,很奶田那種

只有淡淡的咖啡味~

當作體驗也不錯,只是太甜了點~

7.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6.jpg  

-

簡單評價

味道來說,比龍華市場的淡了一些

可以當作初級越南美食挑戰版

味道還可以~~~重在料理豐盛!!!!

價錢我覺得是還OK

單純一份都能吃很飽~

單做點心也還算OK

只是比較不太能內用,只能外帶回去吃一吃了

而且那邊很多店面在一起

會特別吵就是了~~~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凹子底 Rain越式 Rain吃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