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0925麥當勞 新品_200925_1.jpg

#點我查閱高雄推薦餐點​

嗨大家好我是Rain~~~

連兩天爽吃漢堡薯條真的開心

但也覺得太罪惡啦~~

前幾天有回去詢問建工舊會員

可能會回歸健身房運動

因為跑步對我來說障礙太大,哈哈

 

這次的長堡是在3~4月有推出,再復刻

但礙於時間的安排沒有立即寫

於是到了新產品出來一併寫

正文開始

-

📃麥當勞(臉書

☎️按高雄各店家資訊

⏲️長堡長期供應
⏲️炸雞109/09/23~109/10/27

🌍按高雄各店家資訊

因為肯德基、麥當勞、小騎士、漢堡王等

都是連鎖店因此就不會在介紹餐點以外的事情

就依各位最近的店家為主

但有時新品的部分也會有分地區性

因此不一定能全數分享到

以下是這次要分享的餐點

薑燒豬肉長堡 煙燻鷄肉長堡.png

韓風炸鷄腿.png

長堡是再次複刻,但查不到這波販賣時間

如果有人有資訊再麻煩糾正一下,謝謝

另外這個韓風炸雞似乎很熱賣

因為在吃長堡的時候沒有買到

是等忙完以後去下一間才有買到

剛好連兩天可以,肯德基、麥當勞比拚

那就開始我們的食記之旅吧~~~

----------------------------

🏷薑燒豬肉長堡套餐$129

味道上薑味有點不平衡

薑味稍微淡一點,但甜味太多

會有點在吃半糖的感覺

雖然搭配豬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加上豬肉的軟嫩及油脂也帶出更多風味

可惜味道上面有點過甜,少了薑的抑制性

比較容易會吃膩...

麵包因為薑燒的緣故,有點久悶感

所以軟綿綿的沒什麼口感、咬勁

整體吃起來塌塌的,有點不太OK

1090925麥當勞 新品_200925_2.jpg

🏷煙燻鷄肉長堡套餐$129

這邊的鷄肉是絲塊狀,搭配蜂蜜芥末

吃起來甜甜的清爽可口,配料上負擔也少

鷄肉的口感比較柴、硬、乾燥一點

因此非常需要醬料的輔佐,更能柔和味道

味道上鷄肉也有保持肉味,不與醬料有所衝突

麵包的口感就比較膨鬆一點,不會悶悶、老老的

1090925麥當勞 新品_200925_0.jpg

🏷韓風炸鷄腿套餐$185

這份炸雞雖然第二間就有了,但也翻了幾個行政區

直接切入主題討論這個韓風炸雞,雞塊薯條就省略了

以味道來講我必須說這是我離開首爾後,吃過最像的

即便一些韓國餐廳、料理的炸雞,都有點難還原首爾行

但還是有一點小可惜的地方,讓我們來看下去

是利用雞腿、腿排,先烤後炸而製成

但我覺得應該要先炸完,在塗抹醬汁後去烤

因為醬料的濃稠度、份量實在太多了

雖然有韓國甜辣中的美好比例,甜中帶辣

而辣度是微微浮現於甜度的上下,有種來回穿插

但因為是後續塗抹,也因濃稠感導致甜度過甜

以及外皮是軟脆呈現,且與裡面的肉質、肉汁蠻衝突

沒有讓醬料融入肉質裡面的組合,真的覺得非常可惜

也因為濃稠的甜度、份量,其實很難一次吃完兩塊

建議用薯條、餐具將醬料刮到剩一層在表皮上

這樣吃下去味道我覺得是最適當,且不會吃膩的狀態

1090925麥當勞 新品_200925_3.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

以下為個人口感喜好,僅供參考

分別以餐點、價位、環境、態度、位置做分享

🌟這次比賽我認為是麥當勞獲勝

煙燻鷄肉長堡、韓風炸雞我都蠻喜歡

雖然韓風炸雞有點可惜,但也懷念了首爾

而長堡的肉量都很多,對於肉食來講很滿足

喜歡的人可以趁這次活動好好品嚐一下

🌟價錢方面長堡系列我覺得正常一般

但韓風炸雞有點貴,淋上醬汁就飆升了

🌟環境部分就不再多加敘述

🌟店家態度就不再多加敘述

🌟地理位置就不再多加敘述

📝可能是以前沒有在發露新品

自從開始寫新品之後,發現推出很快

無論是新創意還是復刻,都不停循環

果然商業頭腦非常不簡單啊

給了我吃麥當勞、肯德基的理由

我當然也非常開心啊~~哈哈哈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探路客:Rain到哪吃到哪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