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嗨大家好我是Rain~

這陣子還蠻常使用吃飯的APP

但發現幾乎每個團隊到後來都會往營利方向

當然這是無可厚非的,本來就是要來賺錢的

只是就會變得不太人性化就是了

只能說可惜了一個不錯的APP

 

這一間是在踩同學推薦的店面時偶然發現的

裝潢也正常、日式丼飯蓋飯也正常

但我就是幾乎沒有看到有人進去過或是排隊

好奇心使然的我還是進去了

正文開始

-

☎️0905-463123 
⏲️1030-2030
🌍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6號

這間店是分店,名為赤兔馬~

剛好吃完回去時看到另外一位IG部落客也吃了總店

在高鐵站那附近

招牌是暗紅色的,在旁邊都不是吃的店家中很明顯

1.jpg  

門口有一些簡介,我當初就是看到門口這些才注意到這間店的

2.jpg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不太好,所以導致人手有點不足

所以這邊有一些告知

3.jpg  

店面裡面不大,可能是後面沒開放!?

但就只有靠進廚房這一排的座椅而已

7.jpg  

旁邊的茶水有點不太一樣

不太像麥茶,味道很淡很粗

本來以為解渴而已,但沒想到你吃這間非常需要它

6.jpg  

這次的環境沒有拍得很好,可能因為沒抓好角度

大家就稍微勉強一點~

這邊是座位的樣子

8.jpg  

上面的擺設還蠻特殊的,所以我有拍一張起來

9.jpg  

再來是菜單,我拍了兩種

一種是有些圖片,感覺發傳單用的

都有分內用外帶,而且還是用"限"字

只是我沒有去比對,哪些是限定餐點就是了

4.jpg  

這一張是拿來填寫用的

5.jpg  

那這次我點了兩種來吃吃看

想說剛好嘴饞一下~~

🏷1.炙燒牛丼定食$150

一上菜有點小失望,因為蠻小的

那青菜跟甜點,就只是單純一般般的

個人會建議單點就好

那來說說這碗牛丼!!!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雖然牛肉片很薄,但非常好吃,肉也很有彈性

飯跟醬汁的比例也超級棒

只可惜配菜搭的有點奇怪~

本以為找到很好吃的丼飯了,但越吃會越發現

太鹹了,因為醬汁太多了

如果適量的話我覺得會是非常好吃的一碗丼飯

肉的處理跟醬料都很好吃,上面的飯也不錯

想吃的人一定要!!!!!!請廚師醬汁加少一點

不然真的會很鹹很膩,但不知道要少到怎樣的比例才好

這也是我覺得很可惜的部分

10.jpg  

🏷2.滑蛋鯛魚丼$90

這一道也是,第一口的滑蛋配上飯及醬汁

真的非常入味非常好吃

而且鯛魚還有特別的味道~仔細一看

是美奶滋,真的搭配的非常好啊!!!!!!

但越吃依舊像上面一樣

太鹹了太湯汁了,也讓飯變成有點湯泡飯的概念

鯛魚的部分我覺得處理還不錯

膠質跟魚肉可以吃得出很大的差別以及口味

11.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12.jpg  

-

簡單評價

味道來說一定是很不錯的

但是真的後面太鹹了,想要吃的人

真的要請廚師醬汁加少一點阿~~~

但是就怕加太少味道不足,這也是傷腦筋的問題

可能以後有機會會去吃看看醬汁少的版本

價錢上面我是覺得稍微有一點高

因為他蠻小碗的,那天吃的時候

也幾乎全部都是上班人士比較少學生

這也可能是開在學區附近不多人的原因

環境的話就有點小一點,目前只有看到單人座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其他座位

上菜速度稍微有一點慢

但因為一個人要處理全部的餐點是比較忙一點

下一篇會是一間牛排店以及簡單的小點心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高醫 Rain日式 Rain吃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