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Rain~~

禮拜四用那個聚餐APP果真去一間年糕吃到飽的韓式料理餐廳開飯局了

因為那是吃到飽加上我認為普普通通,所以就沒有額外寫文章了

打算在連假會去順億來好好客一下生魚片&壽司

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會放到APP邀請人來吃,如果有空檔或是興趣的人可以來考慮喔~~

-

話說,昨天補班為了下禮拜連假玩,照理來講禮拜天應該好好享受才對

但沒想到,就是睡->到奶奶家吃飯->打傳說拯救世界->再睡->健身房運動->現在

本來還打算去看個一級玩家或是老闆好壞,然後再去吃個別人推薦的小吃之類等等

沒想到一切都是睡覺惹得禍

運動完之後本來就打算吃點消夜,再經過新莊仔路轉富國那邊

我就有打算寫一篇那邊的宵夜文章,主要是豆乳雞+關東煮+鹹酥雞這三間

但想說一個人是吃不完,等朋友一起去吃再寫好了

那就轉戰到家裡附近這邊的一個三角窗

這三間店本來是在富民路上,但因為一些因素就隔一條街換過來了

也好~~~這樣我可以再走近一點~~

正文開始

-

先亮相一下這三間店的真面目

1.jpg 2.jpg  

如果是在附近的人,應該能知道這三間店

大約於今年過年附近遷移到這邊

本來我都只有吃鹹酥雞+買點紅茶,但為了寫一篇文章,我就再吃個大腸麵線~~~

結果發現到一些不錯的資訊呢~

-

先從鹹酥雞店開始

我從很早以前在富民時期就常常吃了,上大學後就比較沒有再去蒞臨

沒想到老闆還是認得出我,這是意外

3.jpg 4.jpg 5.jpg  

因為可能比較晚了,所以東西大約也賣得差不多了

這間生意蠻好的,每每都是要排隊的,那速度方面也是很快~

至於價錢就跟一般鹹酥雞差不多,只是不能跟校區附近的比就是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漂亮的姐姐是老闆娘的女兒~我還是喜歡長頭髮的樣子~哈哈

那他的口味是還不錯,我蠻喜歡這間的,可能因為難吃的鹹酥雞很少

這是我常常吃的菜單

11.jpg  

再來是隔壁的大腸麵線~

這是我第一吃他們的麵線,味道不會偏酸,因為很多麵線會酸酸的,哈哈

如果提到麵線,龍華市場有一間麵線店也蠻有名的,也常常很多人去吃

但差別在龍華市場麵線比較濃~那富國這邊的比較稀

但我覺得都各有千秋,就看個人喜歡哪種口味了~~~

6.jpg  

8.jpg  

以價錢來說,我是覺得蠻便宜的,還有各種口味的麵線

另外有一個蠻特別的是,他有介紹一些不同口味的資訊

我覺得蠻棒

7.jpg  

接下來香菜滿滿的麵線~~
12.jpg  

再來是一樣有漂亮姐姐坐鎮的紅茶冰店

我常常會買一杯$15的紅茶冰,又是大杯的,每次買都覺得超划算

只是其他的都沒怎麼喝過,因為我覺得紅茶就滿足我了,哈哈哈~

9.jpg 10.jpg 13.jpg  

這就是今天我的運動完宵夜餐

14.jpg  

-

以上這三間店我的想法~~~

我是蠻喜歡的吃宵夜的,只是現在要好好運動所以比較少吃

所以推薦大家來好好吃一吃,順便看看兩位漂亮的姊姊~

下禮拜要連假需要大家的美食支援~~

快來分享給我吧

-

我是Rain~我下次再見囉~

Dcard:搜尋Rain

IG:so_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