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243014.jpg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每次發完國外的文章,我記得明明只是單純打卡地名

卻都會有一堆外國人來追蹤帳號(IG部分)

從韓國到今天早上的拉麵都有

而且他們還會留言...真的很狂呢

 

再來就是剩下的10間,來吧拉麵END

原以為回台灣會半年不吃拉麵

但沒想到現在就很想再吃拉麵了

可能因為好吃的東西吃不膩!?

正文開始

-

剩下時間分別在

六本木、秋葉原、新宿、淺草

那後面就吃得比較分散一點

因為其中也跑去築地市場吃吃海鮮生魚片

也有吃吃居酒屋、丼飯等等

那這次一樣給予1~3🌟

這篇完就回到台灣食物啦~~~

🏷1.一蘭拉麵🌟🌟

in日本各區....

雖然說來日本一定都要吃

但其實這間是我肚子很餓又找不到拉麵才來吃的

是很好吃沒錯,但來日本就是要吃一些不一樣的啊!!!

雖然我喜歡吃軟麵,但這邊應該要用正常麵就是了

湯頭一樣棒,但叉燒就很普通

這碗大家就先跳過吧哈哈~~

1.jpg

2.jpg

🏷2.AFRUI🌟🌟🌟

in六本木

一間很清淡口味的拉麵

帶有一股酸,很清爽也很解膩

麵條類似麵線般的口感,叉燒用碳烤的

也相當不錯,很多朋友請我帶這個泡麵回去

但我還是找不到~~

3.jpg

4.jpg

🏷3.極樂家🌟

in秋葉原

來到秋葉原一下來就飄小雨,趕緊找一間來吃吃

看到橫濱兩個字,想到拉麵博物館在橫濱

那拉麵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麵條是我不太喜歡的,甚至有些粉味

那湯頭跟叉燒都蠻一般的,算是稍微小小的失望

可能因為期望太高了點

5.jpg

6.jpg

🏷4.影武者🌟

in秋葉原

在同一條街上還有一間志奈麵

當我還在挑的時候志奈麵已客滿

忘了說日本拉麵店很多都超容易客滿的

所以不要猶豫!!!

那這碗有點偏向沾麵了,但又不太算

應該是拌麵,因為它的醬汁極少

但麵很Q彈,那個蛋黃蛋香融入進去也很棒

叉燒就是太厚了一點~~所以我覺得普普

7.jpg

8.jpg

🏷5.博多天神🌟🌟

in新宿

我沒記錯的話,博多也有在台灣開設

但不知道是不是博多天神

湯頭有點偏奶,很香很純很好喝

而且那天又有點飄雨,冷冷喝得很溫暖

裡面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師傅,感覺更好吃了~

麵條也很喜歡,可惜是叉燒有點像

過年的牛肉切片,很一般

蛋也只是一般的水煮蛋而已

9.jpg

10.jpg

🏷6.江武里🌟🌟

in淺草

這碗也是麵條度非常QQQ阿

而且湯頭算是醬油的清淡口味

喝起來也很清爽,不錯呢

溏心蛋好吃好吃,可惜叉燒一般般

如果來個焦烤叉燒,完美啊!!

11.jpg

12.jpg

🏷7.幸樂苑🌟🌟

in六本木

這一間是連鎖店,蠻多地方也有

那吃起來稍微有些油,雖然湯是清淡風

麵條普普通通

但這個叉燒有些肥肉,我個人蠻喜歡的

13.jpg

14.jpg

🏷8.一風堂🌟🌟

in日本各地

這一間也是紅到台灣的,所以應該各區都有分店

我上是去吃了一下辣肉拉麵,那湯頭非常讚

一股奶香味很濃郁,又不會太死鹹

所以這次來日本也試試看

同樣辣肉拉麵,一樣好吃

在日本反而味道淡一些,但味道更濃郁更香

碎肉攪混在湯頭裡,吃起來有種另外的風味

15.jpg

16.jpg

🏷9.中華食堂🌟

in淺草

雖然在淺草吃,但在蠻多地方看到

這是比較中國風的店面,裡面就會有炒飯、燴飯等許多中國料理

這邊真的提醒了我

吃拉麵就配叉燒,不要因為沒吃到炸豬排就點來吃

因為會泡軟阿...這樣吃起來很奇怪

那我覺得這很一般,有點像陽春麵~哈哈

比較沒有拉味的風味濃郁

17.jpg

18.jpg

🏷10.月圓🌟🌟

in淺草

這間不在名單裡,是路過突然想吃哈哈~~

結果我沒有點到很猛的那個,嗚嗚我的最後一碗拉麵

湯算是蠻重口味的,也很濃郁

那麵條也還不錯,叉燒就比較普通

如果點到那個都是叉燒的話....應該會比較特別一點吧!!

只是這間對待客人的態度有點差就是了~~

19.jpg

20.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S__19243013.jpg

-

耶黑~~20碗拉麵紀錄完成

如果下次有去其他地方,我可以繼續挑戰拉麵拉麵

因為壽司跟其他的好像不太感興趣,丼飯應該也是可以

其實這次沒辦法挑戰50間名單拉麵

不是因為吃膩,而是吃不完

如果去9天旅遊的話就可以完成了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東西就算每天吃一樣

也不會覺得膩,因為我每天晚上(除了居酒屋那天

不對...居酒屋那天也是

回到飯店都是便利超商的草莓啤酒+炸物

所以日本真的會吃肥肥阿~~~

來吧,回到台灣了,夢要醒了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日本 Rain拉麵 Rain吃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