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嗨大家好我是Rain~

結果從東京回來沒休息兩天

又跟五專同學衝一波合歡山武嶺

但...東京看不到的雪,沒想到武嶺也看不到阿...

看來我這輩子跟雪無緣

 

在開始寫兩篇拉麵記之前

我想先介紹一間酒吧

有看過的人應該很熟悉

沒錯是youtuber恩熙俊介紹的

使用茶葉來做的調酒

-

因為是國外就沒有詳細介紹了

營業時間及地址等等了

他位在東京最貴的百貨-Ginza Six  13F

在角落邊邊,我以為很大一間,但沒想到很簡單的一個店面

1.jpg

當初只是想記錄一下所以沒有特別拍什麼

回來才想說把它寫一篇來簡單介紹一下

裡面空間不大,就一條吧台跟兩人座

4.jpg

很有職人精神的服務

會幫你拿包包掛外套

那這兩人座就是

AKA恩熙俊他們拍片時的座位

9.jpg

再來是他們的菜單

前兩頁有介紹酒吧&茶的由來

2.jpg

3.jpg

那我這次點了,影片介紹的一杯烏龍茶

還有一杯抹茶、以及哇沙必...

🏷1.Oolong tea-tail No1

這杯就是~傳說中的茶的調酒啦

小小一杯要價不斐呢

一開始喝的時候,就是簡單的茶&酒的味道

也像影片所說的,很細緻的味道,雖然不是品茶專家

但也可以喝出茶香味,以及酒的列味

但比較奇怪的事酒不燒不濃,他事後有介紹哪一隻酒但我忘了

等喝了幾口,調酒師會來幫你搖一搖

整個口味又變成不一樣了,會更融合一點

在搖之前可以喝得出茶與酒,在搖之後就像是茶酒了

酒的味道就更淡了,更多的茶香,而酒只是慢慢點綴的效果

真的很厲害!!!聽朋友說台灣也有這種調酒

改天可以來試試看了

5.jpg

🏷2.Matcha Mocktail

來到日本即便再不喜歡抹茶,也要嚐嚐看啦~~

果然抹茶挑就很不一般,稍微甜了些,有股乳酸的感覺

但不失抹茶香,但抹茶的苦就被蓋掉

基本喝不出酒味,非常非常的淡

對我而言就非常好喝阿!!!茶香配淡酒為,還有甜及乳酸感

上面那個應該是金箔...但我個人是吃不出來

這杯也是很喜歡的一杯啊!!

6.jpg

🏷3.Kioh Sansho Gin

本來是打算兩杯就好,但調酒師過來聊天一下介紹一下

想說都來了就是要花錢喝酒了啊!!!

而且這七天旅遊才一天居酒屋太難過

所以就喝喝看這唄....哇沙必琴通尼

這根本....

是在煎熬阿,很冰很嗆,還有酒味的烈燒

一次不客氣給你來

我是覺得非常特別,但應該不會喝第二次哈哈

因為還有一些汽水,所以氣泡感很重

很嗆、很燒、很氣泡是什麼概念...

請大家自行嘗試了

後面我乾脆就索性一口氣乾完

一個調酒師、一個服務員,看了傻眼久久無法自拔

看來日本人喝調酒應該是....很優雅吧我想

7.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8.jpg

-

1顆不怎推薦、2顆可以依照喜好試試看就好
、3顆蠻好吃的可以嚐嚐、4顆個人推薦必吃
以上是由我的口感喜好,當作參考即可~
簡單評價(推薦程度 🌕🌕🌕🌕)

這個遠在東京銀座,但還是給他個推薦好了哈哈~

味道上面真的都很棒很難以忘懷

雖然最後一杯太嗆了點,但其他我真的覺得很讚

而且那個茶酒,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價錢上面是真的不便宜~

三杯約5000多日幣

如果份量夠、正常價位,我應該會把它當暢飲來喝的

環境位於百貨公司裏面,而且店面較小

但是每個人的位置都是很有自己的空間

那調酒師也會與你聊天,如果會日文的話...

下一篇開始拉麵兩部曲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