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最近颱風真的很可怕

看那個日本真的災情嚴重 

虧我看到10月的東京機票很誘人

很想在給他下手一下~~再去旅行了啦

 

今天要來介紹首爾的不夜城啦~~~

就是弘大!!!!跟旁邊的梨大

總之弘大標準就是一定要再去玩一周的!!!

預計明年或是ˋ~~~~明年的明年啦~~~

正文開始

-

弘大其實沒有像前幾篇的地區那樣

這麼多元

在弘大這個區塊幾乎都是烤肉炸雞酒吧居多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地方的熱炒或式點心等等

相對來說路邊攤也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這一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在吃烤肉炸雞

穿插一些酒及甜點

為何說不夜城呢

因為我中午跟背包客棧遇到的飯友相聚之後

就一路知道凌晨五點

夜店結束後,全部店面都開著

人還更多,這不是不夜城~~~~哪裡還是呢

🏷1.加味7000

在開始弘大前我先跑了一趟梨大

就是梨花女子大學~

但可能因為太早去(大約10點)

幾乎都還沒開始營業

去了兩個國家的自助旅行

更確定,早上應該要安排傳統市場或是老街的地點了~

所以這次梨大只吃了一個加味

是梨大的學生蠻常去吃的一間店

過了這麼多天還沒吃到辣炒年糕

當然就是點了一盤泡菜辣炒年糕了

即便吃了韓國的辣炒年糕可能我還是不太喜歡~

因為年糕很難有味道~~

即便其他的味道來炒一炒還是比較難入味

咬到後面就很膩了一點~

但韓國的辣炒年糕泡菜都相對會更辣一點~~

也會加一點黑輪以及起司去做拌炒

如果年糕給他剪小塊一點,我可能就會比較喜歡吃了!!!

但這樣跟自己咬斷還不是一樣~~~哈哈

總之這盤味道很不錯~~~

只是我個人不怎麼愛吃年糕!!!!

1.jpg 2.jpg  

🏷2.蜜汁炸雞28900

跳過來弘大啦~

這是我在街頭發現的炸雞店

這間好吃到隔天我們還是過來吃!!!只是忘記拍照

我選的是蜜汁炸雞

店員也很親切一直跟我說不會辣不會辣

但吃下去之後,還真的蠻辣的~~~

但是甜辣的那種,因為蜜汁也蠻甜的

這是第一盤我把它全部吃完的炸雞

因為真的非常好吃!!

即便外面的皮不燙了,裡面的肉及肉汁

還是有相對的溫度!!!

真的好吃,同時可以吃一些醃蘿蔔也是讚

薯條啤酒就是搭配的了~~~~

3.jpg  4.jpg

🏷3.T124000

一間在弘大蠻有名的酒吧

裡面氣氛擺設都很不錯,但非常暗

而且很快就客滿,剛好我是一個人比較有位置

那因為去的時候時間還早

所以我只是點杯啤酒,吃一吃附的海苔而已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氣氛真的不錯

5.jpg  6.jpg  

🏷4.燒烤

這間看不出來什麼名字的燒烤,是我們隨意找的一間

我目前默許他為弘大最好吃燒烤

除了肉好吃以外,是他那個煎蛋,超好吃!!!

但說來奇怪,只有看到這間有煎蛋其他間都沒有

我們特別點了兩種肉~~~都非常好吃

他的小菜跟配料不多~但是都沒夠味的

尤其是那個煎蛋有加起司條,所以吃起來很香

再搭配啤酒~~~出國就是要這樣吃!!!!

下次絕對要再來吃

7.jpg  8.jpg  

🏷5.Be Sweet On26000

連續兩間弘大必吃!!

就是這間甜點店,菜單上面看起來很小

但實際品很大~~~

而且兩份的巧克力&冰淇淋都非常好吃

而且不會非常甜的那種~~

再搭配一些水果餅乾!!!!堪稱一絕

我目前在台灣也還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

絕對是弘大口袋名單之一來著的

而且會越吃越想吃的

必須要再說一次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都很濃郁很香濃

9.jpg  10.jpg  

🏷6.胖胖豬燒烤

這一間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燒烤~

但我覺得普普通通比起上面那一間的肉來說

我覺得就只是中規中矩而已

而且也沒有煎蛋!!!!!!!

但這一間我們喝了一些燒酒,倒是蠻爽的

韓國燒烤的肉份量真的不多

所以要全部吃透透其實不難,下次的一周弘大

這個就是目標之一啦!!!

但每間燒烤的泡菜及生菜都蠻不一樣

像這間的泡菜蠻對我胃口的

除了不會太辣之外還有點甜度~~

基本上韓國的燒烤都不難吃

除非你吃到一間特好吃的,才會覺得其他間普普~

11.jpg  12.jpg  

🏷7.雪花18000

因為太熱所以我們找了間冰店來吃

這間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冰店

剛好有活動就點了一碗哈密瓜草莓冰來吃吃看~~

他的哈密瓜蠻好吃的,微甜微甜~而且很冰涼

只是草莓可能不是盛產季,用了草莓醬跟冷凍草莓

就覺得普普~~~冰的話是綿綿冰那種類型的

比較不是剉冰,而且這間店也蠻多人的~~~

如果太熱可以考慮來這邊歇歇腳

13.jpg  14.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  

-

下一篇是光化門~~也是最後一篇

國外的食記可能沒辦法

像在台灣寫出更多感想跟比較~~

所以會以比較輕鬆的方式去紀錄~~~

也希望大家能好好吃到美味的異國佳餚

再來就是我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年底前

在衝一波沖繩OR東京啊!!!!!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