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最近會想要新增一些活動照片

讓IG版面好看一點,發現排版也是種藝術

現在兩排食物一排電影已經慢慢成形了

想說是不是能多一點邊框之類的

或是電影跟活動可以穿插~~~

看來我多少都有一點強迫症

像是扭蛋一定要全套之類的

 

終於有機會可以寫寫我公司附近的店家了

之前本來周日要去寫一間很愛的麵店

結果公休~~~~

那這間拉麵店是隨便晃晃意外遇到

加上便宜味道又不錯

我就一個禮拜把它全部吃一遍

但隔了1~2個月才來寫~~哈哈

正文開始

-

☎️ 07-3226868
⏲️1100-1420,1700-1930
😪周日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53號

這間店在巷子裡面,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旁邊是麵包店

1.jpg  

位置不多~沒冷氣~~~~永遠熱到爆

等冬天盡情的吃吧!!!

但每到中午時段,不管剛12點還是要1點了

總是人滿為患,常常要排隊等或是併桌

2.jpg  

廚房就在隔壁,等待的時候可以看看老闆的手法~~

4.jpg

後面有一台冰箱裏面有小菜

我到今天再去吃的時候才發現....一直以為只是飲料

就原諒我沒辦法在前五次都把小菜吃一吃了....

我只看到上圖照片中的那些小菜而已

5.jpg  

牆上都貼著各種菜單

以及加麵項目,這邊我詳細說明好了

因為沒拍到加麵的部分

大碗-加半球麵$10

大大碗-加一球麵$20

建議女生+10男生+20,想要飽一點的話

※今天去吃的時候好像多了蔬菜拉麵,給素食的

※所有拉麵都能調湯頭濃度、麵條軟硬

6.jpg  

因為想說又近,價錢也划算

所以我就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遍了

最後在今天再吃一次拍個照片來寫文章囉~~~

小菜只有隨意拿兩種,

白盤$25,紅盤$30

🏷1.涼拌雞腳凍!?

因為上面沒有標名稱,只能用我的感覺來命名

我本來是想找小黃瓜的,但都找不到

我不常吃雞腳凍,微微辣感及涼感

就單純一般小菜,嘗點味道而已

7.jpg  

🏷2......鴨肉!?

我一開始還在想這是什麼

知道是肉但不知道是什麼肉

而且一開始吃只是覺得很熟悉的味道

最後才吃出來是鴨肉,不知道為什麼

跟一般鴨肉很不一樣,連鴨肉香也不明顯

這道真的蠻特殊的,有其他的皮很Q硬

沒有這麼好咬,但咬起來蠻爽的~

8.jpg  

🏷3.牛肉拉麵$80+叉燒片$50

有人認為可能是台式拉麵,類似一碗拉麵等等

但因為是細麵條我把它歸類在日式了><~~

加上湯頭我也不太認為是台式的口感~

我第一次就是這樣吃,到今天還是這樣吃~~~~

但個人建議,千萬不要+叉燒

加一份$50,不如在+$20點一碗叉燒....

我很喜歡湯頭,這間店的醬油口味都很不錯

配料就是中規中矩~~~~

主要是湯頭跟麵條我都蠻喜歡的,加上可以軟一點的麵條

那牛肉片我覺得很嫩很好吃,但缺點是很薄有點可惜

叉燒我放到叉燒拉麵那邊做解說~~

13.jpg  

🏷4.叉燒拉麵$70

配料的部分比起牛肉拉麵多了

竹筍、玉米,也是普普通通中規中矩~

叉燒的話

我覺得跟一般有冷氣的店面的拉麵不太一樣的是

它是屬於比較厚肥的叉燒

比較會吃到肥肉味的,可能有人不太喜歡

一般拉麵店的叉燒會偏瘦肉多一點

這間肥瘦比例大概是2:3

肉味稍微重一點,如果怕的人可以換別的吃吃看~

9.jpg  

🏷5.野味拉麵$70

野味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打獵吃的

那應該是滿滿的肉食拉麵!?

但這間店山豬皮+過貓~~然後配叉燒

應該是山豬皮乾再去煮

比較薄一點,不像一般滷味或是可以點到的山豬皮這麼厚

過貓蠻有意思的一般料理的過貓都會有點毛毛沙沙的感覺

這邊反而比較像一般青菜一樣

另外,是新出的蔬菜拉麵

就不知道配料是如何,有點可惜,沒全部吃完

10.jpg  

🏷6.味增拉麵$70

接下來兩碗是白味噌口味,多了百頁豆腐及水煮蛋

比較不符合我個人味口

除了太淡以外起來不太像一般拉麵的湯頭

可能是因為外面的味噌都很重口味吧!?

這碗適合想要清淡一點的人可以吃吃看~~~

11.jpg  

🏷7.拌麵$70

拌麵多了水煮蛋&柴魚花$清湯

可能隔太久,我已經忘記清湯是湯頭味,還是一般水水味

但拌麵的味道我記得非常深刻.....

即便我拌了拌,繼續攪拌

但還是鹹到爆!!!!!!!!!!!!!

而且沒有泡到下面的湯汁的話會很乾

所以這碗我吃得有點辛苦,對我來說太鹹了

又很乾~~~給各位參考一下

12.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除了牛肉拉麵以外,其餘皆是配叉燒

14.jpg  

-

簡單評比

以口味來說,很多種選擇

牛肉、叉燒偏重;野菜中間;味增偏淡;拌麵偏鹹

我個人很喜歡醬油類湯頭(牛肉、叉燒)

而且以價格來說,算是CP值很高

又能吃飽的拉麵了!!!

只是相對環境對於夏天來說很殘酷....

因為真的太熱了,每吃必流汗

我想冬天應該會整個爆炸吧

今明兩天看看能不能

去吃一波我喜歡的那間麵店

很特殊的一間麵店~~~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APP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IG(so_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