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Rain~

很抱歉最後這禮拜還是沒有早午餐的文章

我會盡力在下禮拜加工產出的

那今天早上辦完活動我就一直想吃壽司看電影

所以就來到高醫附近來找找

最後被我找到一間招牌舊舊的心想應該不錯的

就走了進去,那讓我們看看跟標題何關吧

正文開始

-

電話:07-3133457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3之1號

熱河街上總是充滿吃的,之前的丼自慢也是出自於那條街

那今天找到一間感覺有歷史的店面

1.jpg  

感覺很像熱炒店!!!

2.jpg  

位置不多,裡面擺設也很簡單

3.jpg  

他的菜單很豐富,感覺什麼都有了

那因為有價錢的菜單有反光,所以我就給各位看兩種

4.jpg 5.jpg  

本來我是打算吃大順路好市多對面的一番枝

但想說一個人吃這麼高級幹嘛要帶人吃才要高級阿

但沒想到小春這邊點一點......也有$780

再配個電影飲料,嗯~~~下午四小時

一千塊掰掰

那我個人覺得要會點,菜單真的要會點

不然就要跟大家一起玩踩地雷囉~~~~

以下慢慢來介紹

首先,

蘆筍手卷$40

這個好吃!!!!而且蘆筍新鮮又肥

因為咬起來不會有那種乾乾硬硬的

而且很甜美的感覺

我心想,水啦第一道就很爽

9.jpg  

2.綜合生魚片$180

擺盤還不錯,但我只比較喜歡吃鮭魚

很後很甜很好吃,那其他口味我覺得就一般般~~~

搭配蘿蔔絲也有不錯的口感

記得一定要配芥末+醬油,讓自己座一下雲霄飛車

6.jpg  

3.豆皮壽司$30

我看到菜單想說6個$30,這到底是什麼鬼神價格

就點了試試看

送上來才發現,比一般的豆皮小一點,豆皮也薄一點

那口感也是一般般~~但豆皮由於不厚可能沒有多汁

7.jpg  

4.比目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70

這個比目魚握壽司好吃!!!!!

有炙燒過再淋上檸檬汁,甜甜的味道,超好吃

那鮪魚握壽司,鮪魚也是非常厚

口感我認為就是一般般的握壽司~

8.jpg  

5.鮪魚親子丼

這個有點讓我意外

菜單上面說有烤過,我以為也是炙燒或是什麼不一樣的手法

沒想到送上來是一般鮪魚排烤過.....

那其他的配菜味道就很普通一般般

我覺得比較讓我覺得可惜的是飯

很黏....吃起來很不太順口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比較沒有我喜歡的特色在~~

10.jpg  

6.炸豬排定食

本來我要選A或C定食

但因為有烤明蝦又不能換別的我就放棄了

那它的菜色蠻豐富的

蒸蛋我覺得不錯,很順口很滑,而且一吃就有海鮮味

我還一直祈禱不要是蝦子,但最後只是蛤礪~~

和風海藻當沙拉

我覺得比較沒有吃到海藻的特色,比較普通

烤鰻魚,這個也很甜很好吃,而且沒有刺

旁邊放生薑片,意外的很搭!!!!

味增湯,屬於很淡的味增湯

我不愛喝味增是因為太濃了

那這間淡淡的還蠻符合我的口感

水果我沒吃因為我不愛吃水果~~~

蛋白飯.....依舊是太黏,吃起來很不喜歡

炸豬排很怪異

炸得很脆很好吃,旦肉好硬好柴

加上它的醬汁我覺得不搭有點可惜

醬汁太鹹甜太濃了

11.jpg  

7.豬肉串燒

這個我忘記拍照了

所以直接看下面大合照的

就一般般的豬肉串燒,沒有太特別的口感或是料理方式~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12.jpg  

-

簡單評比

嗯~這間要會點,就像踩地雷一樣

點到好吃的真的很棒很享受

但有些可能就不怎麼符合我胃口

但我想一定是我為了等拍照放太久!!!!!

只是沒想到我點一點就可以去吃吃到飽了~~~

幫大家整理一下

握壽司、手捲蒸蛋、鰻魚很不錯吃

其他的可能就要自己去探索一下囉~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其他追蹤

IG(so_0822)、Bite!(so0822)、MENU(so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