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本來這個禮拜應該是很多早午餐的文章才對

但因為突然的身體不適,導致我都一直休息都沒吃什麼東西寫文章

今天比較好一點了,明天應該能開始寫早午餐

那今天出去的路上找一下禮拜天的母親節餐廳

後面就繞回這間厲害的麵店

我第一次吃是我媽帶我去的,但那時候還小不愛吃麵

但長大後依稀記得我媽說這間的牛肉麵跟水餃很好吃

我是個非常討厭吃水餃的人,但我還是走進來了,也點了

正文開始

-

☎️07-5509578
⏲️1030-2100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143號

這間在巷子裡面,如果是住附近的人應該知道

正忠排骨飯對面的巷子裡面

蠻好找的~

2.jpg 1.jpg

 

莫名看到他們的滷味擺設就覺得很好吃

應該是燈火通明!!!!哈哈

 

 

3.jpg  

裡面位置不多,稍微擁擠一點

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沒人,結果一點完餐過沒多久.....

請看圖說故事~

5.jpg  6.jpg  

一個爆走的狀態

我後面則是佐料區,基本上我現在吃東西不太加調味料了

一來則是吃清淡一點健康一點,二來想嚐嚐本身的味道

4.jpg  

再來是他的菜單,

我只能說牛肉麵必點,水餃必點

下面我會來介紹我的必點原因

其餘看自己喜好

今天的晚餐我只後悔兩件事

1.牛肉麵點拉麵他是台式拉麵粗麵條

2.沒有點到涼拌小黃瓜

7.jpg  

那首先不意外的就是

燙青菜

這間燙青菜沒有成家或是梅州的來的脆

口感也是清淡清淡,但他有加一點不同的東西

因為胃口不是單純清淡的鹽,我認為還有點其他東西

為了健康~每餐都要點的,普通普通的燙青菜~

8.jpg  

2.貢丸湯

這也是我到每間店必點的

我就是要試試看每間的貢丸湯跟燙青菜有啥不同

這間店的貢丸湯也算清淡

但建議先喝一些,因為後面的重口味會整個蓋掉味道

會覺得像在喝熱水

但湯裏頭有股味道,就是你一喝就知道是貢丸湯不是別的湯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10.jpg  

3.滷味

每次滷味我都會點蛋、海帶、豆干,三元素

但他這次滷味一送上來,我沒在唬爛

我腦子裡馬上出現一道聲音,非常強烈

那就是,是烤鴨醬!!!

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

這個就算再不喜歡我也要當神物

...

但事實證明只是比較鹹一點的醬油膏哈哈哈哈哈

但味道還算不錯,可能是我一直洗腦自己

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烤鴨醬

9.jpg  

4.韭菜水餃

這間店很特殊,三種水餃,三種顏色

這盤水餃我只加醬油,但我必須說

媽媽說的是對的!!!!!!

真的蠻好吃的,無論是麵皮還是餡料

都很搭配,也煮得很好

我不愛吃水餃就是因為他的麵皮會太軟

或是餡料太多吃得很膩

但這間店都解決這問題了,以後我吃水餃只吃這間

而且顏色很健康~~~哈哈

11.jpg  

5.牛肉拉麵

我非常非常後悔點到粗麵條

因為我本身就對粗麵條沒有什麼享受的感覺

所以我沒辦法去評論她的麵條是否有與湯汁合而為一

但說到這個湯,不得了了!!!!!

還記得我分享過外省麵這間店嗎

對不起,牛仙完勝!!!!!!

湯喝起來就100%感覺是牛肉原味熬煮的

真的很好喝很甜

再來他的牛肉

對不起,牛仙完勝!!!!!!

請看一下我的標題,牛排吃過吧

加點海鹽的牛排吃過吧

這間牛肉就是給我這樣的口感

鹹鹹的、吸滿湯汁的、咬下去非常實在的

請客官們享受吧!!!!
12.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13.jpg  

以往我不會照我吃完的畫面,但今天心血來潮~

14.jpg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其他追蹤

IG(so_0822)、Bite!(so0822)、MENU(so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吃 Rain台式 Rain凹子底
    全站熱搜

    Rain到哪吃到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